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EWO服务商

EWO减压阀,EWO过滤器,EWO油雾润滑器,EWO快速接头,EWO三联件,E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EWO减压阀,EWO过滤器,EWO油雾润滑器,EWO快速接头,EWO三联件,EWO安全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EWO三联件
德国EWO三联件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394德国EWO三联件 
品 牌: 德国EWO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2-21 09:34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德国EWO三联件

       德国EWO公司,位于德国斯图加特,自1914开始在压缩空气预处理系统和附件、汽车厂设备、丙烷乙炔焊接设备技术制造领域发展新产品。创新性思维、顶 质量和广域产品线,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成就了今天的ewo成为 范围内压缩空气设备和气焊设备领域的质量商标。对新产品持续不断的开发和改善、适应客户的需求、尤其是压缩空气预处理系列,记载了我们面对独立的应用问题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能力。我们的压缩空气单元经多年实践证实质量可靠、稳定、操作安全、精密性高,可在加油站和工厂车间等多处使用。四款在应用领域可相互联接的产品组群。我们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从客户角度考虑,注重协同效应。请同我们 起来进行 佳体验吧!德国EWO公司是 的阀门生产厂商,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。EWO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、炼油、化工、冶金、采矿、化肥、造纸、医药等行业。其主要产品有:EWO减压阀、EWO过滤器、EWO压力调整器、EWO自动排水阀、EWO油雾润滑器、EWO安全阀、EWO消音器、EWO逆流阀、EWO手动阀、EWO快速接头、EWO喷雾、EWO轮胎充气装备、EWO焊接切割、EWO低温焊、 EWO气压调整器、EWO丙烷专用压力调整器、EWO安全装置等。EWO减压阀由黄铜和不锈钢制成,结构精巧,精密耐用,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于设备上。这种微型电磁阀虽然尺寸非常小,但 是可以提供通常大阀才能有的流量,运行寿命可以达到2000万次循环,使用寿命及长,故障率低。深受用户好评。

德国EWO三联件  

 

事实 – 数据 – 优势

 
  • 安全,符合EN983标准
  • 现代工业设计
  • 坚固的金属结构件(双面保护的铸锌件)
  • 螺纹连接附件遵照DIN标准,表面密封(NPT备选)
  • 塑料和金属杯采用卡口式固定
  • 塑料杯可用金属套壳保护
  • 半自动和全自动排水阀可选
  • 两种连接可能性(舒适型-紧凑型)
  • 用可粘性o型圈进行舒适连接
  • 整合T型支架作为连接模式
  • 可直接在墙上安装/ 高坚固度,连接稳定
  • 通过转动膜片获得 佳调节特性
  • 润滑剂增强了流动率和雾化性

过滤器482型

压缩气体过滤器应用在工作区域中除去空气中的杂质(冷凝、管道结垢、生锈颗粒)。分2步去除杂质,气旋(清除冷凝水)和PE-过滤器-滤芯(清除固体污染物)。有三种泄放阀供选择:手动、半自动或全自动(内部-外部控制)排水阀。

微过滤器491型

微硼硅酸盐气体过滤器适合于对压缩空气纯净度要求很高的场合。经过 2阶段标准过滤后,除去了 微小的水分子、油、灰尘达到99.9999%(到0.01μm)杂质,几乎没有任何残留粒子。

活性炭过滤器493型

活性炭过滤器用于从压缩空气中去除油气和有机污染。活性炭纤维(吸收量足够供1000工作时)位于两层不锈钢网之间。流入的空气必须是干燥而且无颗粒,因此预 安装微过滤器是 对必要的。

注意!有些有害物质根本不或者只有微量被吸收,因此请勿移动活性炭!!这些物质包括二氧化碳, 氧化碳,氨水等。

过滤调压阀 480型

压缩气体过滤阀具有独特的节省空间的造型,由 个过滤器和 个调压阀功能组合在 起。(见单个说明)。

过滤调压阀481型

压缩气体过滤器(膜片式)紧凑块状设计有2款尺寸。便于增加组件在两边进行法兰安装。可面板安装、直接安装或支架安装在结构件或外壳上。这些组件与二次消耗(自行泄放)相配置,较大程度上不受初始压力波动影响。压力范围可直到6、10或16bar。调压阀也可以不带压力表。可通过手轮压力进行简单锁定。也可选择可锁定手轮设计。压力表可在任 端安装。

重要:始终推荐使用前置过滤器。

电池型调压阀490型

这种调压阀配有持续压力供应设备。进口压力可左可右,以便可用于所谓的“电池固定架”

由于供应压力存在于组件的两边(连接No.1),附加调节器供应独立的,不同的可调节压力。工作压力(次 压力)持续稳定,与系统中和空气消耗中的压力波动(进口压力)几乎无关,可在背面连接(No.2)。

调节器(膜片型)同二次消耗(自行泻放)相配置,可减少工作时的空气压力,无需抽气。例如安装482型号的过滤器,可避免污染和损失。我们建议使用孔径G3/8的组件,它们有较高的流量。

重要:始终建议使用过滤器

润滑器483型

润滑器将 种精细的油雾增加到压缩气体里,对气动控制的压缩气体工具,阀门和气缸等起到了恒定和可靠的润滑效果。可以在压力下再注入油。用于油量调节的针型阀具有长周期和高持久性注油的特点。同时有金属观测圆形罩。

两联件488型 和三联件489型

通过单个元件简单的组合安装形成气体设备组合,这种可能的变化组合是无穷无尽的。我们已经列出如下 些 频繁使用的组合形式。作为过滤器,在调节过滤器通常压力范围到10bar时,可有选择的选用滤杯或排水阀;润滑器也有多种可选的不同的容器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