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EWO服务商

EWO减压阀,EWO过滤器,EWO油雾润滑器,EWO快速接头,EWO三联件,E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EWO减压阀,EWO过滤器,EWO油雾润滑器,EWO快速接头,EWO三联件,EWO安全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EWO油雾润滑器
德国EWO油雾润滑器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360德国EWO油雾润滑器 
品 牌: 德国EWO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2-21 09:34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德国EWO油雾润滑器 
德国EWO公司,位于德国斯图加特,自1914开始在压缩空气预处理系统和附件、汽车厂设备、丙烷乙炔焊接设备技术制造领域发展新产品。创新性思维、顶 质量和广域产品线,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成就了今天的ewo成为 范围内压缩空气设备和气焊设备领域的质量商标。对新产品持续不断的开发和改善、适应客户的需求、尤其是压缩空气预处理系列,记载了我们面对独立的应用问题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能力。我们的压缩空气单元经多年实践证实质量可靠、稳定、操作安全、精密性高,可在加油站和工厂车间等多处使用。四款在应用领域可相互联接的产品组群。我们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从客户角度考虑,注重协同效应。请同我们 起来进行 佳体验吧!德国EWO公司是 的阀门生产厂商,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。EWO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、炼油、化工、冶金、采矿、化肥、造纸、医药等行业。其主要产品有:EWO减压阀、EWO过滤器、EWO压力调整器、EWO自动排水阀、EWO油雾润滑器、EWO安全阀、EWO消音器、EWO逆流阀、EWO手动阀、EWO快速接头、EWO喷雾、EWO轮胎充气装备、EWO焊接切割、EWO低温焊、 EWO气压调整器、EWO丙烷专用压力调整器、EWO安全装置等。EWO减压阀由黄铜和不锈钢制成,结构精巧,精密耐用,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于设备上。这种微型电磁阀虽然尺寸非常小,但 是可以提供通常大阀才能有的流量,运行寿命可以达到2000万次循环,使用寿命及长,故障率低。深受用户好评。

德国EWO油雾润滑器 

  紧凑型组合三联件
  组合三联配套组件是由过滤器、调压阀和润滑器组成的装置,设计十分节省空间。两种尺寸,有不同的连接螺丝。双杯设计用于过滤冷凝水和供油,由塑料(聚碳酸酯)制成,可选择杯保护套或金属杯。
  排水阀用于冷凝水排放,有手动、半自动、全自动内部或全自动外置类型。
  过滤元件由烧结青铜制成,有两种不同的过滤孔径。
  调压阀有三个不同压力范围。能通过压进手轮来锁定调节。也可提供固定的可锁定手轮。
  可支架安装。
  压力表可安装在前面或后面。
  可以在压力下注入油(使用喷油壶)。
询价单